close
你很聰明喔~

電毯不能放電腦
功能不一樣
請問這個日式暖爐桌換算成台幣大約多少呢?^^
啊啊,有人分享暖桌耶,我也分享一下我的。

(臨時用手機拍的,畫質不好請包涵)

這暖桌是在日本二手家具店買的,當時在日本讀語言學校想要小矮桌而買的,價格記得2000塊日幣左右,超級的便宜,當時硬綁在腳踏車後座騎兩、三公里扛回宿舍,整個寒冷的冬天就靠它才沒凍著。
回國時由於實在太愛它了,就用超大紙箱捆綁,中空地方剛好塞這條暖桌專用毯,用海運寄回來的。

蓋上暖桌專用毯的樣子


桌子是60cm*75cm大小,高度35cm。
毯子約 200cm * 200cm,100%聚酯纖維,基本上算蠻厚的了,不過上面寫這還是屬於薄的毯子,平常也可以拿來當一般毯子用,摸起來非常舒服。價格記得…好像是兩、三千塊日幣。

桌面底下貼的說明

抱歉,糊成一片,不過上面寫是馬來西亞製。

暖桌的開關

共可有七段調節開關,是說開到7會太熱,平常開個1~3就很夠了,而且其實幾乎感覺不出1~7段的差別在哪裡。

使用的感想是,由於是和室桌,建議搭配座墊或和室專用椅使用,方能使「廢」的程度達到最佳效果。

坐40分鐘左右就會渾身熱起來,之後偶爾會覺得太熱而想把腳伸出暖桌透透氣。因此建議每30分鐘站起來休息一下。

坐進暖桌前記得盡可能把會用到的東西移到暖桌伸手可及處,記得準備枕頭跟身體乳。因為發熱的關係,腳會比較乾,隨時擦身體乳才不會讓腳的皮膚龜裂或不舒服。至於枕頭?不用說明了吧?當然是方便隨時睡覺時使用的啊。

暖桌用途的話,可以當書桌使用,在日本的冬天我都是把書本移到暖桌上看書的,最後拿到了優秀賞。

也可以當客廳桌使用,窩在裡面看電視、看漫畫是必做之事,窩在裡面吃火鍋更是必推使用方式,但使用時建議把棉被拿掉,避免弄髒。

結論:暖桌大好物!
價位呢?

運費多少阿.....我也在大陸 很想買哩
真的很羨慕
但是在台灣市場可能太小
沒有廠商願意生產

不然我一定支持...
說到這個,我才覺得奇怪,為何沒廠商願意引進。

因為我覺得既然有暖氣機的市場,也有和室桌的市場,那就沒道理沒暖桌的市場呀。

我哥跟大嫂還跟我分析了一堆為何台灣不適合暖桌、沒暖桌市場的原因,我怎麼聽都覺得那只是他們個人的想法呀,不是真實市場的分析。

我的大學時代,宿舍裡幾乎是人人都有一張和室桌的,因為和室桌可以搬到床上,冬天窩在床上看書非常適合。平常可以拿來當餐桌。稍微把和室改良一下,就可以變成低成本的暖桌了,已現在的大學生來說,買台暖氣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了,畢竟當年我的同學也有不少人有買暖氣,而且還是耗電量超高、直接發熱、可能會造成火災的傳統型電暖器。既然大學生已經會買和室桌跟電暖氣,那換成買暖桌不是更好?

我當年要把暖桌搬回台灣時,身邊的人都跟我說:台灣用不到吧?

可是…台灣冬天也是會冷的啊…都有人會裝冷暖氣機了、買瓦斯電暖爐了,為何台灣用不到暖桌啊?我不能理解啊!明明來我家用的人都說:暖桌好棒,那又為何會說沒暖桌的市場呀?

(這台壞了我一定會很傷心的…)
台南搬家公司-博士搬家06-3356999、高雄搬家公司07-6142999,最多南部客戶推薦,台南搬家絕對專業、細心負責。只要您有台南搬遷、搬家、人力、運輸、起重、包裝上等需求,博士搬家使命必達、完成托付,免費提供紙箱包裝,專業家具保護裝備。 博士搬家服務觸及台南市、仁德、歸仁、永康...等整個大台南搬家06-3356999都有服務,再來是高雄市、左營、鳳山、楠梓、仁武...等整個大高雄地區 皆有服務,不論你是要從外縣市搬回台南高雄:或是台南高雄要遷出外縣市,讓你不再被惡劣的搬家公司欺負。
沒用過的人是不會知道的

一但用了就出不來了~~
摳它子真的是萬惡的根源啊
要做的事明明就堆的跟山一樣高
但躲在摳它子內要出來真是超痛苦的

在日本用的沒有寄回來
倒是請朋友寄了摳它子專用的heater回來
自己用和室桌加工

上面再蓋上同材質的木板
啊~贊啦

我家愛貓也有貓專用的小春日和呢

catcandy wrote:
摳它子真的是萬惡的根...(恕刪)


噢噢!天!那你可以叫你朋友從事暖桌改造的副業啊

搞不好意外的生意不錯喔~就請人自己去日本帶中間那個部分回來就好。

kotatsu~大好物!
pickboy wrote:
話說日式暖爐桌,日本...(恕刪)

握的馬呀!!!真是超讚搭!!!
丹一直超想倒在暖爐桌裡面睡覺的,小丸子也常常跟爺爺困在暖爐桌裡出不來
超讚的啦!!謝謝大大分享!!哈哈!
好想也弄一個來房間放呀!!!!
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168&t=1376963&p=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97713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